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传达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月18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马俊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夯实责任、强化担当。

  

  他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法官要按照沙闻麟院长对全区法院提出的“六个必须”的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每周一政治学习制度,抓好网络学习、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在学习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大力推进案件繁简分流,不断提高审判效率。要审理好每一起行政案件,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真正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建立公检法“一盘棋”的联合机制,持之以恒在案件质效上下功夫,注重均衡结案,达到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的目标。要加大审判业务学习力度,在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上下功夫,深化裁判文书的释法说理,让司法公正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2019年,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要以“化风险、护公正、迎大庆”为工作主线,向全区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使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整体工作、尤其是在行政案件的审理上攻坚克难,取得新成果,共创新辉煌。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