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自治区高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前期,党支部深入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每位党员按照要求撰写剖析提纲,刀口向内,直面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以达到聚精神、树规矩、促审判的效果。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马俊对党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党支部征求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通报。党支部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到位不到位、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不解决、从严治党站位高不高三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带领大家“照镜子”,反思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不足。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上,全体党员开展个人思想工作汇报,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长达7个半小时的会议中,会议气氛庄重严肃,全体党员轮次发言,自评互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扯袖提醒”的效果。会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统计表》。

  

  党支部书记马俊对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会后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