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三方加强工作联动 助力扫除黑恶势力——铁路公检法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联席会议

  

  为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银川铁路公安处司法职能,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2月27日上午,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牵头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银川铁路公安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于淑文主持,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及银川铁路公安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于淑文通报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上级法院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银川铁路公安处分别就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会议三方着重分析了当前铁路安全运输所面临的黑恶势力活动形势,研究了斗争的方式,交流了防范的策略,力争做到提前预判、提前准备。会议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铁路公检法三方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强化沟通协作,研判斗争形势,思考防范对策,助力形成铁拳,对打击威慑黑恶势力大有裨益。

  会议最后,三方单位一致认为,今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坚持以联席会议为依托,加强铁路公检法三家单位的横向联系,互相支持,提升协同能力,形成工作合力,最终形成涉黑案件会商机制,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的事实、证据问题解决在审判之前,充分发挥好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共同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战役,为构建平安和谐铁路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