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到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4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带领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鸿梅、办公室主任宋艳刚一行到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常务副院长马俊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建活动室、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该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中层以上干警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杨磊院长指出,2019年是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行政案件集中管辖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一年,在转型过渡期间,该院整体工作稳中向好,是值得肯定的。要继续保持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主动投身审判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魄力、更优的业绩,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杨磊院长要求,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院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持续抓好审判执行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扎实推进行政案件集中管辖,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抢抓改革机遇,立足转型跨越迈出的关键一步,建立与集中管辖改革相配套的审判机制与协调沟通机制,全面推进铁路法院转型升级。要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继续与兰铁中院做好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执行查控系统建设运用,抓好数字法庭应用,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让审判权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要求,强化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干警自我学习的内生动力,解决队伍能力不足问题,加速干警成长,形成高素质队伍;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两个责任”,严守“八项规定”精神,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努力建设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铁法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