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铮铮誓言激励担当,郑重承诺扛起责任——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干劲推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开展“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和《我宣誓》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就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三地”法院建设,努力维护公平正义谈体会、讲认识、找差距。干警纷纷表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履职,认真践行入党誓言,自觉担当奉献、攻坚克难,走在前、做表率。 

  

  集中讨论结束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由党支部书记马俊带领全体干警进行集体公诺。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激发着每位党员干警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群众,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员承诺活动,旨在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把誓言牢牢记在心中,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每位党员干警不断正视自身不足,提升个人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兑现庄严承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