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并且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金鸡和鸣辞旧岁,玉犬欢腾迎新春

   

  欢声笑语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年。2018年2月12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阔步迈进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18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7年,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在宁夏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围绕“113325”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勇立司法改革潮头,院庭长带头审理疑难复杂案件,带头进行庭审直播,员额法官精心审理每一起案件,审判质效良好,结案率100%,无上诉改判案件、无发回重审案件。

 

  狠抓队伍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建方面赢得佳绩,被评定为自治区高院机关2017年度“3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严把“安保”关,完成“两代表一委员”参观自治区高院执行指挥中心等重大接待任务,2017年安检当事人2337人次,其中接待上访人员1340人次,确保了十九大、自治区两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全面提升司法能力,为司法改革储能备剑。在自治区高院行政审判庭等各审判团队挂职的7名法官审理299件案件,参加合议案件848件。3名挂职法官获得自治区高院机关优秀公务员,1名挂职法官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民事审判第一团队办案数量排名第一、1名挂职法官在民事审判第二团队中办案数量排名第二,均被自治区高院记三等功。

 

  2018来了,在这个芳华璀璨的新时代,我们将不忘初心、实干兴院,新时代树立新目标,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共同抒写最美的时代!

  

  我们的新年风采!

  

  

  常务副院长马俊一首《蒙古人》,揭开了联欢会的篇章。

  

  一曲民族舞,展示了年青干警的多才多艺

  

  父子二人的架子鼓表演,让大家纷纷抢拍精彩镜头

  

  魔术师先生,总是挡着帅气的面孔,是怕“打假”吗

  

  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让淑女变得很“张扬”

  

  忘我演唱《法警之歌》,一片丹心铸警魂

  

  狗年大吉

  HAPPY 2018'S NEW YEAR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