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6.5”环境日普法宣传

 

  2018年6月5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召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2018年“6.5”环境日普法宣传要求,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走进银川火车站开展普法宣传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行了交纳党费,同时对外派挂职跟案学习各党小组的干警提出严格管理、抓政治学习、落实党小组会议的具体要求。常务副院长马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此次主题党日与法制宣传相结合,意在深入群众动员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使命感,切实提高环保法律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法制环境和美丽的生态环境。 

  

  会后,在常务副院长马俊的带领下,前往银川火车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我院在站前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安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单页、签字倡议、普法讲解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大家纷纷就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环境权益进行了咨询,部分群众就法院如何为环境保护提供有力司法支持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