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追忆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誓要“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

  

  

 

  6月29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参加了自治区高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高院机关《追忆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前期精心准备,排演了《颂歌献给伟大的党》诗朗颂,为建党97周年的诞辰咏歌献礼。

  

  此次活动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常务副院长马俊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特别是老党员要发挥奉献、担当的精神,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深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为青年党员树立榜样。二要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红色文化知识学习、深入了解党的文化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传承和发扬优秀党员的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法院队伍核心凝聚力。三是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用党性武装头脑,用党章武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活动中,干警们精神饱满,朗读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或娓娓道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法院事业,声情并茂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对法律事业的坚守,充分展示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干警爱国爱党的情怀,并誓言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提升公正司法的职业素养,培养崇尚法治、恪守良知的职业品格,为新时代宁夏法院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