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寻找军旅记忆,牢记使命担当”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8月1号,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纲领,以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等相关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五大”活动开展和铁路法院退伍军人占在编干警42%的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题为“寻找军旅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交党费、寻找军旅记忆、讲党课、观看《强军》系列影片四个环节,使全体干警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接受军人坚强、勇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干警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信念跟党走。

  

  马俊副院长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的致辞,致辞中首先代表党支部向退伍军人及全体党员干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个神圣的称号,也是无私奉献纪律严明、英勇顽强的代名词,服从命令、善打硬仗、不怕牺牲,是每一位军人的本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良好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并希望全体党员干警向退伍军人们学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一是要保持积极学习,常学常新的良好状态,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仰信念,夯实增强党性观念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反复复地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时刻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着力、“廉”字打底;四是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做事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五是要退伍军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手,监督执纪的能手,作风过硬的能手,业务能力过硬的能手,为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品牌创建”工程筑牢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