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追忆党的历史,传承红色信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追忆党的历史,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纳党费、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建国大业》红色影片等形式,进一步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和广大干警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全体干警的爱国情怀,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

 

  通过现场交纳党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增强干警交纳党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树立党章意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交纳党费义务,不断提升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志武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解读新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筑牢纪律防线,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建国大业》。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该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反对独裁统治的斗争中,与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克服万难,共同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让全体干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崇高信仰,党员们看得热血沸腾,感悟深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心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信仰,积极发扬“进京赶考”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锤炼作风,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