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讲党课,学业务,勇担责”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11月5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讲党课,学业务,勇担责”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我院行政审判素能建设,为行政案件集中管辖奠定坚实基础,坚定不移将我院抓“党建”促“审判”工作主题推向深入。

 

  此次活动通过交纳党费、行政审判业务讲坛、讨论交流等形式,为全体干警创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充分激发了干警参与热情,提高了活动效果,切实加强了全体干警党性修养和审判业务能力。

 

  党支部书记马俊最后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次活动充分将“党建”与“业务学习”相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干警接下来要认真转化本次活动的学习成果,充分吸收利用,狠抓落实、努力开创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工作新局面、新发展。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到我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转变思想与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纪律作风整顿。要从小事抓起,对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加大监管力度,充分利用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用反面典型警示,以监督手段预防;三要加强工作机制创新,积极促进办案成果转化。要不断提升办案数据汇聚、分析、应用能力,加强对案件审判执行大数据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数据体现的审判执行工作规律,进而转化成我院审判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四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年最后冲刺。要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切实提高办案效率与质量,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工作,要把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步调一致地推进我院工作开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讨论交流环节,挂职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将各自在办案中的心得体会,日常办案中出现的问题、问题解决思路、以及下一步的意见跟建议进行了分享,充分带动了活动氛围和全体干警的学习热情。

 

  最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理解此次活动学习内容,充分将学习到的审判经验利用到审判工作实际中去,认真转化学习成果,扎实落实,切实将个人审判能力推上新台阶,为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