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召开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8日上午,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时,为廉政监察员发放了聘用证书,向中层以上干部和廉政监察员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履责全程纪实工作手册,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做到履责有痕,落实有力。

  

  常务副院长马俊强调,银川铁路运输法院2019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在“深”字上提认识,在“实”字上做文章,在“严”字上求实效,在“长”字上显韧性,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他要求,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全国及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抓好党纪党规贯彻执行;三要结合全区法院警示教育活动,突出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检查,使党员干部经常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四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层层分解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新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