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六一关爱”+“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塞上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结合六一儿童节、红色主题教育等关键节点,开展“六一关爱”+“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塞上星火”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落实“主题党日+”长效机制。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党支部以“六一关爱”为主题,来到宁夏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孩子。活动前,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及干警为孩子们捐款捐物,干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孩子们购买了保育用品、食品和儿童书籍。5月23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儿童福利院进行看望慰问孩子,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了福利院多年来助学、助养、助教工作总体情况和孩子们自强不息的感人故事,无数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的典型事例,给党员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要经常开展爱心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天空。 

  

  5月24日上午,党支部书记马俊带队到银川党史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塞上星火”主题党日活动,聆听曾经在宁夏这片热土上进行英勇斗争、抛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事迹,观看了党史教育片。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位位鲜活的革命英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折射出我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宁夏儿女不断寻求民族解放的峥嵘岁月,使全体党员干警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增强了履职奉献的动力。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