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开展 “不忘初心勇担当 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于617日,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鼓劲扬帆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本次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马俊领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书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原原本本的传达、原汁原味的领会、逐字逐句的理解,切实提高全体干警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保证了主题教育学习时间和质量要求。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马俊针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开展大学习,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贯穿始终,对标 “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好“六对照六检视”并从中悟初心、守初心。二是认真开展“大整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以刀口向内的魄力和勇气,认真剖析原因症结、制定改进措施,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密结合实际。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切实解决行政案件立案难、审理难、执行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我院行政审判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