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路运输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新闻中心->调查研究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迎接兰铁中院“百日会战”督查

  

  

  

  5月17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朱鸿梅带领督查组对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从组织保障、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方面、清仓核查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执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执行指挥人员操作指挥系统的熟练程度,逐案调卷核查了2015年以来立案的所有执行实施类案件、仔细检查了清仓核查中涉及案件。

 

  督查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查摆。朱鸿梅专委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敢于面对问题;要靠实责任、强化担当,着力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从理论尤其是在办案实践中抓好年轻干警培养,努力提升执行审判质效。

 

  常务副院长马俊表示,全体执行干警及相关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办案指导能力,针对存在问题立行整改,疑难问题加强与上级法院沟通探寻最佳解决方案,在督查的基础上再深入进行全面自查,确保执行各项指标达到预期目标,“百日会战”取得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